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清境愛力家生活村 春節住宿1000元紅包大放送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恭賀新禧!愛力家生活村紅包大放送!
為了回饋遊客,清境愛力家生活村於農曆年期間推出住宿就送1000元大紅包,凡是預定過年期間(除夕至初五)住宿者,不用抽獎、不用排隊,就可以獲贈1000元住宿禮卷,機會難得(禮券限下次住宿使用)。
愛力家生活村位於青青草原下方,園區的木屋以進口檜木打造,讓遊客享受自然的懷抱外,更能沈浸在芬多精的繚繞中,而生活村視野絕佳,獨特的景觀設計與景致,也讓遊客可以欣賞清境的美麗風光;此外,生活村也提供多樣化的美食,森之鍋餐廳、咖啡館下午茶、帕戈露天咖啡廣場等等,讓遊客沈浸在美食的饗宴之中。(攝影/范綱武)
愛力家生活村:http://0492803259.travel-web.com.tw/清境農場之旅:http://546.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