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貓羅溪沙雕藝術節 來南投看花賞景消費拿大獎

更新日期:2009/01/18 00:15 范綱武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2009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花開全南投,處處洋溢花香,繼埔里大坪頂花海盛景及水里、信義踏雪尋梅活動後,2009南投市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於1月17日在貓羅溪畔接力盛大開幕,雄偉的沙雕創作在波斯菊花海陪襯下,開創國內淡水沙雕藝術先河,也為即將來臨寒假提供一個絕佳的休閒旅遊好去處。
  在縣政府與民意代表積極爭取下,國內首創的淡水沙雕藝術展覽活動,在南投市貓羅溪畔完美呈現給全國民眾,成為2009年寒假期間到南投旅遊時,最佳的親子休閒旅遊景點;此外,遊客除可欣賞國內首創的南投市淡水沙雕藝術、集集燈會活動外,同時還有機會抱回大獎。
  如何安排將將到來的旅遊行程呢?近來氣候寒冷,水里鄉及信義鄉的梅花在玉山麓怒放,此時正是賞梅花的好時節,而南投市貓羅溪畔沙雕藝術雄偉壯觀,同時還有波斯菊花海及漂流木裝飾藝術,以及親子沙雕DIY活動,是親子共遊的好去處。而集集鎮2009南投燈會—集集鄉土燈展活動,讓民眾在暢遊綠色隧道外,還可欣賞到美麗的花燈,同時南投縣還有許多優質的農特產品及美食可以盡情消費享用。
  此外,南投縣配合消費券發放,南投縣政府正推出大利多,凡是2009年1月18日起到3月29日止,在南投縣轄下消費並集滿3600元統一發票者,即可參加摸彩活動,縣政府準備2輛轎車、18輛機車、54輛自行車及電視等豐富獎項供摸彩,活動期間縣民及外縣市遊客只要在南投縣消費,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趕快把握良機,闔家前來南投旅遊消費。(攝影/范綱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