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國際集團宣布中國簽約5家新酒店

 瑞吉和喜來登酒店的簽約鞏固了喜達屋作為中國最大的高檔國際酒店集團的地位
上海2009年2月2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國際集團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紐交所代碼:HOT) 作為中國最大的高檔國際酒店集團,宣布簽約5家全新酒店,喜達屋旗下在中國現擁有47家運營酒店。這些新簽約酒店包括位於三亞的首家瑞吉度假酒店,四川成都的首家瑞吉酒店,江陰和大連的首家喜來登酒店,以及位於廣東惠州的第二家喜來登度假酒店。

喜達屋專注於在正確的地方與明智的業主合作開適合的酒店,在中國仍然保持著強勁的擴張勢頭,預計於2011年將其現有酒店規模翻一番,並擁有50家酒店籌備開業。在2009年,集團將在中國開張十家以上行業最佳的全新酒店,包括廈門艾美酒店,南京國際威斯汀大酒店,青島喜來登酒店,廣州東圃福朋喜來登集團酒店等。
“喜達屋在中國的長遠發展或許是全球其他地區所無法超越的。中國已成為北美之外擁有酒店數最多的地區,更為重要的是,中國也是美國以外新開酒店最多的地區,"喜達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陳盛福先生(Mr. Frits Van Paasschen)說,"在未來兩年裡,我們期待上海的發展可與紐約市的規模相抗衡,目前在紐約,集團旗下已擁有超過12家酒店和在建酒店。”
在2008年,喜達屋在中國新開了8家酒店,分別是中國首家W酒店--香港W酒店,亞太區首家雅樂軒酒店--北京海澱雅樂軒酒店,以及杭州龍禧福朋喜來登酒店、常熟福朋喜來登集團酒店、惠州金海灣喜來登度假酒店、金茂北京威斯丁大飯店、北京海澱永泰福朋喜來登酒店及服務公寓和石梅灣艾美度假酒店。
喜達屋在中國新簽約的兩家瑞吉酒店和三家喜來登酒店:
1﹒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The St. Regis Sanya Yalong Bay Resort)
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國際集團與中糧集團三亞亞龍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同,將負責管理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這家新建的瑞吉度假酒店將於2011年亮相,歡迎各地遊客前來海南,探訪被譽為東方夏威夷的三亞。作為綜合海灘度假區的一部分,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將傲居亞龍灣沿岸最佳的地理位置,並擁有包括27棟別墅在內的402間客房,22000平方英尺的會議面積,5家餐廳和酒吧,商務中心,健身中心,室外溫水遊泳池,網球場,水療和零售商店。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將通過其具標志性的私人管家服務,為賓客提供卓越的服務。
2﹒成都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Chengdu)
由華人置業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愛美高實業(成都)有限公司開發的成都瑞吉酒店,將位於成都的中央商務區,毗鄰城市最主要的交通干道和商業區,距離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僅30分鐘車程。成都瑞吉酒店計劃於2014年開業,酒店擁有包括55間套房在內的268間客房,四家餐廳和酒吧,1400平方米的會議設施,健身中心、水療、遊泳池以及零售商店。作為四川省會,成都被譽為"天府之國",它是中國西南地區最重要的經濟中心和交通樞紐城市之一。
3﹒江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Jiangyin Hotel)
江陰喜來登酒店計劃將於2011年開業,位於江陰市商業中心,江陰市政府對面,毗鄰旅遊景點黃山湖公園。江陰是江蘇地區重要的農業、工業和經濟中心,距蘇州約為1小時車程,距上海2小時車程。江陰喜來登酒店由黃嘉酒店有限公司開發,為多用途覆合建築群的組成部分,此建築群還配套迎賓樓(guesthouse)及會展中心。酒店包括296間客房和套房,46877平方英尺的會展設施,三間餐廳,兩個酒吧,商務中心,健身中心,室內溫水遊泳池,水療和禮品店。
4﹒大連飛通星海喜來登酒店(Sheraton Dalian Xinghai Hotel)
大連飛通星海喜來登酒店的開發商為大連飛通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酒店計劃將於2012年開業,是大連市開業的首家喜來登酒店。大連飛通星海喜來登酒店位於亞洲東部最大的廣場--大連星海廣場,將在以海鮮和美麗海景聞名的地方賦予賓客歸屬感。這家嶄新的喜來登酒店是包括兩棟酒店公寓在內的綜合建築群的組成部分,擁有637間客房和套房,三間餐廳,一個酒吧,24000平方英尺的會議設施,室內溫水遊泳池,健身中心,水療和零售商店。酒店絕大部分的客房都朝向星海廣場,俯瞰迷人海景。星海灣區域將被規劃為大連新的金融商業和展覽中心。
5﹒惠州白鷺湖雅居樂喜來登度假酒店(Sheraton Bailuhu Resort, Huizhou)
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集團與雅居樂地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的惠州白鷺湖旅遊實業開發有限公司簽署協議,將負責管理位於廣東惠州的喜來登度假酒店。該酒店計劃於2012年開幕,擁有438間客房,其中包括兩棟總統別墅。酒店位於汝湖鎮的白鷺湖畔,距惠州市中心僅9公裡,惠州機場16公裡,距香港60公裡,廣州100公裡。酒店擁有約4400平方英尺的會議設施,四間餐廳和酒店,商務中心,健身中心,室內遊泳池,水療和零售商店。惠州白鷺湖喜來登度假酒店將提供喜來登獨一無二的舒適氛圍,是集水景和高爾夫為一體的理想度假勝地,毗鄰白鷺湖,臨近27洞的高爾夫球場。
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國際集團簡介
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國際集團是世界酒店與休閑服務業中的領袖企業之一,在97個國家擁有930多家酒店,其自有與管理的酒店雇傭員工超過145,000名。作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達屋是一個集酒店業主、經營與銷售等功能於一身的綜合集團,旗下擁有瑞吉、豪華精選、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來登、福朋酒店(喜來登集團管理) 以及近期登場的雅樂軒,還有ElementSM。喜達屋也擁有作為優質所有權度假村開發商與運營商的喜達屋度假住房所有權股份有限公司。查詢更多信息,請登陸
(注:本新聞稿中包含有聯邦證券規定所指的前瞻性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