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一套訂價近8萬元人民幣 廣州出現天價情人節大餐

金融危機重創歐美的高消費市場,但對中國大陸衝擊似乎相對輕微;從今年廣州市餐飲業推出的8萬元人民幣(下同)情人節大餐來看,彼岸的奢侈消費仍是力道強勁。
據南方日報報導,廣州市許多高級飯店與西餐廳,紛紛把握情人節正逢週末的時機,趁勢推出多款情人節大餐,其中一家飯店的豪華情人節套餐就接近8萬元(約新台幣40萬元)讓一般薪水階級咋舌不已。
據了解,這款天價級的情人節豪華雙人套餐,只有1個名額,消費者除了可以享受美酒佳餚外,還享有賓士車接送,住宿於酒店頂樓面積達1百多坪的總統套房,觀賞270度珠江美景,同時房間內還擺放999朵盛開的玫瑰、經典巧克力草莓和Dom Perignon高檔香檳。
此外,在總統套房的陽台上,明星主廚與私人管家準備了8道佳餚與美酒的燭光晚餐,現場配有弦樂4重奏伴樂。另外還可以享受上等古巴雪茄,並在情人套房裡享受3小時水療SPA。
相對於全球的不景氣,如此昂貴的情人節套餐出現,顯得格外的突兀;據廣州市餐飲業表示,在不景氣的情況下,這種天價套餐的造勢意義大於實質作用,主要還是為了贏得消費者注目,因為今年廣州的情人節套餐,消費水準將比往年下降了2-3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