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周潤發首爾搞笑宣傳新片「七龍珠」

為宣傳新片「七龍珠」,在南韓首爾訪問的演員周潤發,今天在首爾的記者會上幽默的說:拍電影都是由他的太太安排,甚至連零用錢都得向太太「討」,周潤發全程用英文答覆問題。(王長偉首爾報導)
周潤發曾在一九九四年為宣傳「花旗少林」而訪韓,而此次是時隔十五年再次訪韓,因此,今天在首爾新羅大飯店出現時,記者們的爭相拍照,也受到影迷們的熱烈歡迎。
在場記者首先問他十五年首次訪韓,對南韓有何觀感?他說:首爾的變化太快,與過去大為不同,特別是機場等建設方面令他大吃一驚,不過,他又幽默的說:唯有「韓國泡菜」還是老樣子沒有變,的確是美味可口,吃了還想再吃。
在記者會上一直是笑容滿面的周潤發,也談到他的太太,他說:一切都是聽從太太的安排,連零用錢也是向太太「討」,搞笑了記者會場,逗得女記者們哈哈大笑並尖叫不已、掀起了最高潮。
周潤發以英文答覆問題說:(t)
電影「七龍珠」改編自一九八四年出版後,銷售量突破兩億部的漫畫「七龍珠」。這部電影講述了孫悟空與龜仙人、布馬、亞木茶等朋友,在尋找能夠實現願望的七顆龍珠「七龍珠」時,所經歷的冒險故事。周潤發在影片中飾演龜仙人。
與周潤發一起訪韓的還有:包括曾主演「歌劇魅影」的艾咪羅森,製作熱名影集「X檔案」的華裔導演詹姆斯王等人,在南韓宣傳未演先轟動。
導演和演員們在亞洲之旅中,繼臺灣後,作為第二站選擇了南韓,他們在韓停留三天。他們在今天上午首次舉行發佈會和正式記者招待會,十九前往曼谷。該片將於三月十二日在南韓上演。描寫了孫悟空與龜仙人、布林瑪、雅木察等同伴,在尋找可以實現願望的七個龍珠的過程中,發生的冒險故事。
在片中飾演雅木察一角的原God組合成員朴俊炯,也與「七龍珠」一片主創一行參加亞洲之旅的所有活動。通過與Rain一起出演的影片「極速賽車手」進軍好萊塢的朴俊炯,今天也與久違的南韓媒體見了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