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新加坡高薪挖角 吳珈慶考慮

經濟不景氣,國內運動選手的獎金大幅縮水,讓其它國家展開挖角的行動,新加坡願意以百萬年薪,加上優渥的福利,邀請世界杯冠軍吳珈慶入籍,雖然條件很吸引人,但如果吳珈慶出走,除了要面臨禁賽,還得繳回國光獎金。
曾經以15歲年紀拿下世界撞球錦標賽冠軍的吳珈慶,傳出被新加坡開出50000新幣,約110台幣的年薪挖角入籍,同時提供國際賽全額旅費和住宿,所有大小比賽參賽獎金,全都歸吳珈慶個人所有的優渥條件,吳珈慶正慎重考慮成行的可能性。
待在台灣比賽越來越少,相對的也影響到選手收入,若非環境不理想,選手得不到保障,吳珈慶根本不會有離開台灣的打算。
對於撞球協會來說,他們不樂見吳珈慶出走,一但吳珈慶離開台灣,除了禁賽,還要追回之前領的獎金,就單純的角度來看,各國挖角外國選手爭取佳績十分普遍,吳珈慶被新加坡看中,代表台灣撞球實力受到肯定,只是挖角背後,未來主管單位要如何提供選手完整環境與保障,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