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活跳鮮蝦配鮮嫩肉片 這一鍋鮮美好滋味

 經濟不景氣,用餐當然更要精挑細選,特別是吃到飽的火鍋不光是要吃飽,更要吃到精緻和美味!內湖金湖路上新開幕的松津堂日式火鍋就用活跳上桌的新鮮蝦蟹海味和進口頂級鮮嫩肉片,提供喜愛吃火鍋的消費者一個嘗鮮的全新美味體驗。

  看準內湖捷運發展帶動的商業氣氛及內湖人喜愛精緻美食的市場,松津堂日式火鍋選在2008年11月底開幕,主打頂極肉品和海鮮吃到飽,消費者不但可以吃到鮮嫩可口的肉品,各種新鮮的海產更是店內的招牌,連鮮蝦端上桌還會活蹦亂跳,就可以看出食材的新鮮程度,而新鮮就是火鍋成功的最大秘訣。

  松津堂負責人江先生表示,一般的火鍋吃到飽店家比較少提供活跳蝦的服務,但他們堅持每天早上進新鮮的蝦類和海鮮,就是要讓挑嘴的內湖消費者可以對食材滿意。店內的湯頭也有素食、麻辣、柴魚和昆布四種可挑選,搭配各種新鮮食材都美味。

  江先生表示,未來店內也會提供特製的甜點附餐,像是精緻的冰淇淋或是特調飲料,讓消費者除了可以盡情吃飽外,也能品嚐額外的精緻服務和美味。(攝影/謝燕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