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職場新契機~博奕管理、發牌技術證照

景氣持續低迷,越來越多公司減薪、裁員或放停薪假,也讓許多人擔心被裁員風暴波及,不過與其煩惱業績不振,不如把握進修時機,為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再加碼!隨著博奕前景看好,大三通啟航,台灣行政院也逐步規劃博奕事業,現在進修就是為日後成為高階主管鋪路!
升達國際顧問為您規劃博奕管理及發牌技術證照課程,皆通過內華達州政府及賭管會核准,並由擁有多年賭場實戰經驗、具教師執照的資深導師親自授課,還有拉斯維加斯知名賭場飯店經理親自帶領實地觀摩。全程使用英語及賭場專業用語,奠定日後職場語言基礎,讓您能夠在進入職場時立即上手。結業後通過測試者將獲頒結業證書,是您通往專業的最佳王牌。
除了能進修獲得專業證照外,課餘還能深度暢遊拉斯維加斯、洛杉磯主題樂園、大峽谷等熱門景點。升達國際顧問包辦所有服務:機票、住宿、交通、旅遊、課程、企業參訪、見習甚至實習的整體規劃與安排,一條龍的服務,讓您的需求完全獲得滿足。心動就即刻行動,未來在自己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