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聰明運用【網路系統】來擴大通路!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16 09:24:25台北)隨著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服務,網路社會的興起,在上網人口快速普及的今日,為了突破時空障礙取得服務先機,各企業虛開創更多的通路,無不競相推出更能吸引客戶上網進行交易的網路服務,來提供客戶更完整而方便的服務,因應日趨激烈之經營競爭。
公司還是使用人工作業嗎? 您不能不知道的全自動系統服務,幫您節省人力及紙張成本,不僅省下公司預算也減少紙張使用,一舉兩得!!
思遠資訊推出多項線上系統,如『線上報名系統』適合各種研討會、補習班、遊學、留學等報名、『ibooking線上訂房系統』適合飯店、民宿、汽車旅館及旅遊業者使用,能方便快速管理訂房業務!還提供【線上付款機制】,輕鬆管理各項活動報名進度--有簡易後台,可查詢訂單資料,立即下載報名名冊及分組,另外,亦提供手動報名機制,可現場繳款。本機制可外掛,無須更動原網站結構,可節省MIS人員、財務人員、行政人員處理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