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奢華吳哥窟 品味古蹟與情調之美

說起吳哥窟熱潮,除了是近年來中南半島上最夯的旅遊選擇外,更是品味奢華住宿的好地點之一,想感受增添獨特雕刻藝術與宗教傳說的的五星酒店風格,想體驗世界七大奇景的魅力,想知道柬普寨人對生命的執著與熱情,甚至對中南半島上的吳哥王朝傳說一往情深,都不可錯過這個日益更新卻仍有濃厚歷史味道的聖地。
許多遊客還沒去過吳哥窟,卻早在國家地理雜誌、Discovery頻道上看過高棉微笑代表的四面佛陀像,也在電影《古墓奇兵》中見識過塔普倫寺中崢嶸攀天的巨木,更看過洞里薩湖邊採摘荷花的黑膚孩童純真的笑臉,不管是度假、學習、尋找生命的感動,吳哥窟都是台灣遊客一親世界遺產芳澤最便捷的寶地。
錫安旅行社搭配復興航空,桃園機場直航吳哥窟,推出「珍藏綠意VILLA〝雙SPA〞吳哥5天」行程,包裝兩大酒店~森林Villa飯店、Sokha吳哥聖卡酒店,搭配解放身心的雙SPA體驗,深度走訪大吳哥古城、小吳哥城、塔普倫寺、班蒂斯蕾女皇宮等景點,感受建築與雕刻藝術奇觀,搭乘特色嘟嘟車遊吳哥市區,一解吳哥窟迷人風采,更唯一趟奢華的小旅行。
「珍藏綠意VILLA〝雙SPA〞吳哥5天」特別安排住宿兩大代表酒店,同時享受SPA精油按摩體驗。森林Villa飯店為2005年開幕之五星級度假酒店,酒店設計採柬普寨早期僧侶寺廟的建築格式,酒店內種植花草綠化空間設計占酒店面積高達60%,且飯店的游泳池為環狀式,一出房間門口即可去游泳,為全吳哥窟酒店獨一無二的設計,且唯一森林酒店之代表。
而 Sokha吳哥聖卡酒店則為柬普寨最大集團所建設,隨處可見到完美古樸的手工石頭雕刻工藝,一進大廳立即感受到時尚現代派的藝術風格融合吳哥皇室的頂級奢華與恢弘氣勢,釋放出文明古國原有的從容自在與悠閒氛圍,酒店內更規劃了全飯店『無線上網』,與世界同步接軌。
除了解放身心,還能恣意悠閒品味國際酒店的風格氛圍,在這融合古蹟與慢調生活的精心旅程中,發現吳哥窟的奧妙,全程NO SHOPPING、無自費,為新年度的生活注滿源源不絕的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