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領先的 Symbian 開發商紛紛加入全球首個支持廣告功能的移動應用商店 -- Adtronic

西班牙巴塞羅納和德國斯圖加特2009年2月13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圖片可通過歐洲圖片新聞社(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簡稱 EPA)獲取,也可通過 免費下載。
Symbian(塞班)領域的專業開發商 Liquid Air Lab 今天推出了第一個完全具有廣告功能的移動應用商店 -- adtronic。該應用商店已於今天推出,諾基亞智能手機用戶可以從
Indiagames、Joikusoft、DS Effects、Killer Mobile、ZingMagic 和 Cellictica 等領先開發商已經紛紛加入該平台,為用戶免費提供支持廣告功能的優質應用。目前,該商店已經得到150多種不同類別的應用軟件的支持。Liquid Air Lab 預計,到2009年夏季將擁有約1500種支持廣告功能的免費應用軟件。
用戶可以免費使用所有應用軟件和遊戲。通過參與接收目標廣告作為使用應用的唯一條件,adtronic 能夠讓用戶免費將高品質的應用軟件直接下載到自己的手機上。當用戶收到來電或短信與彩信等信息時,這些可視化廣告就會出現在手機上。
用戶完全可以自主選擇這些廣告。廣告的類型和出現的頻率是根據每位用戶的個人選擇進行限定的:例如,用戶可以從汽車、體育、美容、旅遊等約15個不同類別中挑選他們感興趣的廣告種類。此外,他們還可以在 Speedometer 中限定他們每天希望收到的最多廣告數量。
開發商們可以從他們的應用軟件中賺取收益。Symbian 開發商們可以輕松將其應用軟件與這個移動廣告技術相捆綁,並能通過其現有的經銷渠道對綁定套餐進行分銷。由於這些廣告能夠與來電或信息同步傳達至手機,而傳統的應用內廣告則依賴於個人對主應用程序的使用,因此這項新技術所帶來的廣告頻率更高,而開發商就有望賺取更多廣告收入。
網絡運營商可以將這個應用商店向其用戶進行分銷。世界各地的網絡運營商都可以免費分銷這個應用商店,並從中賺取廣告收入。
Indiagames Ltd 首席運營官 Samir Bangara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參與啟動這個針對 Symbian 智能手機市場的獨特廣告功能支持應用商店。我們認為這是推動移動遊戲使用量實現增長的重大創新之一。”
Joikusoft 創始人兼董事會主席 Tom Ojala 評論道:“我們非常支持這個免費應用商店的理念,因為我們也通過自己的渠免費為用戶提供優質的應用。我們預計,由於應用軟件和遊戲的下載是免費且得到廣告贊助的,因此,這些軟件和遊戲的下載將急劇增長。”
Liquid Air Lab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Mikko Linnamaki 表示:“免費和優質是對消費者而言始終充滿誘惑力的強大組合。憑借我們的 adtronic 產品,我們正為 Symbian 創造一個新的生態繫統,其中囊括了廣告商、應用開發商、運營商,當然還有消費者。如今,Symbian 應用開發商們能夠擺脫由運營商掌控的圍牆花園,並即刻獲得世界範圍內的龐大客戶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