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2009高雄國際觀光旅展】國六快速通廬山 旅展搶好康

未來民眾想到廬山風景區將更加方便!國道六號高速公路,預計在2009年3月21日全線通車,到時候從各地到廬山,車程可縮短約一個半小時。

  為迎接通車後增加的觀光人潮,廬山溫泉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在3月6日的高雄國際觀光旅展提前端上好康,原價3980的雅致館雙人住宿券只賣1588,還贈早晚餐跟下午茶,一泊三食的特惠價,搶便宜的您不容錯過。

  位於廬山櫻花公園的廬山園飯店,附屬豪華又多樣的溫泉設備,延著溪邊設置的溫泉SPA,更是旅客利用芬多精以及溫泉洗滌身心靈的好地方。飯店內的泡湯、SPA設施多樣,還包括大型兒童戲水池,到了夜間,兒童池更在溫泉氤氳與雷射燈光亂舞之中變成熱舞水池,讓小朋友更加喜愛;此外,而廬山地區最大型的游泳池能讓湯客充分舒活筋骨,還有半露天造景的日式男女湯,讓喜歡日式風格的遊客可以享受寧靜的和風風呂,這些多元化的水療溫泉設備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

  除了完善的泡湯、SPA設施,飯店設有各種大方、寬敞的套房,區分為風呂慕情館、和風舞月館、廬山雅緻館,還有提供本地風味美食的中餐廳與寬徜的會議室、泉之戀露天咖啡等等,讓遊客在泡湯之餘,還能以愉快的心情,享受咖啡、美食的香醇滋味。

  隨著國道六號通車,來廬山更方便了,民眾不妨趁著旅遊展,趕快搶好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