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他的民宿 是79位宜蘭媳婦的「娘家」

這家民宿,是79對新人的「娘家」!位在宜蘭市近郊的音樂民宿,主人陳勝樂為嫁到宜蘭的媳婦安排婚禮。看準民俗的需求與新人的期待,陳勝樂讓民宿不只提供住宿服務
綠草如茵與白色的平台鋼琴、加上主人全家組成樂團,為妳的婚禮伴奏;經營民宿陳勝樂看到許多遠嫁宜蘭的媳婦,婚禮前一日必須投宿宜蘭旅舍,以符合次日良辰吉時的需求,他的民宿提供新娘拜別父母的場地、婚禮的音樂安排、與民俗諮詢服務,15日才完成79對新人的終身大事,成立3年的民宿,已經是許多宜蘭媳婦的「娘家」。
經營民宿,要與旅館不同!硬體設施雖然重要,陳勝樂特別看重民宿裡的人情故事,他說:「婚禮儀式很繁瑣,當天發生任何插曲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反倒是婚禮後的經營」穩定新人們緊張情緒。結婚前夕、拜別父母,是新娘的重要人生時刻,陳勝樂用音樂為婚禮加溫、以練達的人生觀,祝福每對新人。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