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人氣名泉.花見迎春  賞櫻最經典

想一賭繽紛盛大的櫻花海,可得選對花開時機。日本櫻花最早是從九州到關東地區,接著逐次北上,先到東北,再往北海道,時間大約是從3月初到4月底,每年的時間都不相同。正因為如此,把握花期,同時及早規劃您的賞櫻行程,就成了完美花見之旅的不二法門。此外,不要錯過櫻花時節才有的名物和美食,為遊程加分,讓您的賞櫻之行收穫更多。
理想經典 日本第一
日本的繁花不必等到3月櫻花季開始,從冬末的1月開始,熱海梅園就開始綻放了一年最初的幽香。2月開始伊豆的河津櫻正式豋場,由於伊豆地區溫暖的氣候,讓河津櫻一開就是一個月,堪稱是日本花期最長久的櫻花品種。
早春造訪伊豆,不外乎就是在大片梅香與櫻花海中渡過。再搭配著名的稻取溫泉,伊豆半島評選旅館服務第一名的「銀水莊」溫泉飯店住宿,感受頂級的渡假氛圍莫過於此。
再往東京、靜岡地區走走。去年首度推出即大獲好評的『靜岡大井川鐵道懷舊火車.館山寺.溫泉之旅』,此為日本靜岡縣政府特別推薦的行程!以大井川鐵道懷舊蒸氣火車一砲而紅,復古的車身在大片粉紅的櫻花並木間駛過,美到不可思議。再加上經典的館山寺溫泉、寸又峽溫泉、稻取溫泉等,有美景相擁的溫泉泡起來格外浪漫舒暢。
兼具繁華都會與傳統氣息的京阪神三都,向來也是愛花人必追逐的景點。櫻花的美不僅美在白天,入夜後的「夜櫻」,更有獨特風情。在自然美景中一邊品嘗美味河豚料理、道地奈良古風料理、京都湯豆腐…又或者在西大寺體驗大茶碗的茶道文化…都讓賞花之行更形深度。行程中也包含由建築大師貝聿銘親手設計的日本Miho美術館,融合於大自然中的建築,有如置身另一處人間桃花源,感動更深刻。
能登假期 季節限定
住宿連續29年日本綜合評選第一的加賀屋,享受金碧輝煌的和倉溫泉體驗與時令美食,『能登假期-加賀屋.立山黑部』系列行程就是春日最享受的旅行。
此時造訪日本北陸,正是可以一邊觀賞冰雪,一邊賞櫻泡湯的最佳時機。北陸的人氣景點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今年在4月17日開山,遊客可以把握這個季節限定的期間,一遊立山黑部,目睹高達20公尺左右雪牆的浩瀚氣勢。
行程中並包含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或前往幽遠靜謐的上高地等地,都是不可錯過的經典。搭乘中華航空能登包機往返,更為您省下沿途拉車的不便,讓北陸行程串連更順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