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黃文星衣錦還鄉簽唱會 飯店大手筆盼帶動觀光

黃文星將在3月7日於屏東車城渡假旅館內舉辦一場名為「人見人愛 衣錦還鄉」的室內簽唱會,黃文星開心說:「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億萬克拉的幸福〉與〈歐兜水〉這兩首歌外,我也會與2位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女學生合作,現場演唱粉絲們想聽的台語歌曲!」
飯店業者從黃文星開始參加「SUPER IDOL 超級偶像」就相當注意這個來自屏東的純樸大男生,也很期待靠他的魅力加持吸引遊客,再造電影《海角七号》與墾丁飯店的雙贏佳績。
因此飯店業者不僅大手筆免費提供黃文星表演場地和提供10名工作人員的食宿招待,更安排他享用「黃金溫泉」和相關渡假設施,這些加總起來近30萬元的贊助讓黃文星感覺倍受禮遇,也讓他決定花更多時間準備表演節目回饋給特地南下的粉絲與當地親友團們。
黃文星表示,歌迷們之前還在網路上還發動票選,希望能多唱一些他們好久沒聽到的歌曲,黃文星也會盡力為他們練唱這些歌曲。由於交誼廳裡有一架鋼琴,因此也將與2位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女學生合作,以現場彈唱的方式詮釋這些歌曲,想看黃文星「不插電」演出的粉絲,可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喔!
飯店業者還打出「近距離與黃文星用餐或泡湯!」的廣告文宣,希望靠著黃文星的魅力加持,提昇旅遊淡季的入住人數。而這個廣告文宣一貼出後不到兩星期,訂房率果然提昇了兩成,讓飯店業者也很希望黃文星能儘快預訂好下一次表演的時間。而黃文星在泡完全台獨一無二的「黃金溫泉」後,也會帶著工作夥伴一起品嚐車城當地的名產「綠豆蒜」與「紅仁鴨蛋」,還計劃帶大家到屏東著名的東港夜市去玩,他還透露媽媽早就準備好要設宴款待工作夥伴,「所以我早早就要求大家要先減肥,這樣才能好好享用道地的屏東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