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春天到 邀請民眾到金山泡湯賞景做押花

春天到了,台北縣從陽明山到北海岸,都有美麗的花海可以欣賞,北海岸金山還擁有溫泉資源,特別請來「押花」老師傳授押花課程,希望吸引民眾到北海岸來泡湯賞景做押花,強調不用花大錢又可以怡情養性。(李書璇報導)
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由於今年冬天台北縣的金山溫泉業者明顯感覺到景氣也是冷颼颼,趁著春天來臨推出泡溫泉上押花課程,請來慈濟大學社教中心押花教師蔡秀嫩,從即日起到5月1號,每週五都會在館內傳授民眾如何將押花融入生活中,學習押花技術、構圖技巧、認識花材、花材保存,以及發揮個人巧思,設計不同的作品與畫作等。蔡秀嫩說,剛開始帶學員出去外面採集花材的時候,許多人還很懷疑這些花草能做什麼呢,但到真正花了心力去完成一個押花作品時,那種成就感真的是難以言喻的。
溫泉業者表示,這個期間陽金公路一路往金山沿途櫻花夾道,風光美不勝收,而金山的六股農業區,更有全國最密集的杜鵑花栽培區,民眾可以利用週休二日到金山來賞花,然後騎單車到獅頭山公園去遊玩,接著泡泡特有的鹵素溫泉後,再到金山老街去逛逛,或是留在館內吃吃以現撈海鮮和養生概念為主的總督套餐,邊看海景邊感受一下北海岸春天的美麗景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