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國際蘭展 賞蘭泡湯喝咖啡

2009年台灣國際蘭展,目前已經在台南縣的蘭花生技園區展出,縣政府搭配連續10天的展期,推出1日遊和2日遊的行程,要讓民眾了解,台南縣除了是蘭花大縣之外,更是觀光旅遊的好選擇。
1948年在比利時打造的蒸氣火車頭加上五分車,穿過700甲的台糖烏樹林糖廠,勾起不少大朋友幼年時期的回憶。
國際蘭展期間,小火車會一路載您到展覽會場,讓您看看在不景氣中,仍然逆勢成長的台灣蘭花產業,也看看台南縣蘭花生技的驕傲。
接著,您只要順著172縣道轉175縣道,泡湯喝咖啡,可以輕鬆一下,縣長口中的關子嶺溫泉,是台灣4大溫泉之一,弱鹼性的碳酸氫納泉又叫泥漿泉,這裡的業者各有特色,您可以自行挑選。
泡完了湯,往山上走,您會到達台南縣政府規劃的咖啡大道,品嚐香純好喝的在地咖啡之餘,眼尖點,您可以在路邊看到結了果的咖啡樹,也可以從海拔300、400百公尺的山上俯瞰山下景緻。
台南縣政府說,這樣的行程,可是大人小孩都適合。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