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遲到生午休罰站?大德否認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有民眾投訴大德國中讓遲到學生天天午休時罰站,但校方強調,目前針對遲到學生只會登記姓名,再請學生勞動服務,是希望藉此讓學生警惕,從未讓學生在午休時間罰站,不知民眾所指為何。
民眾投訴,大德國中針對上學遲到學生,除登記姓名外,還會在午休時把學生叫到訓導處罰站,且一站就是半小時,整個午休都泡湯,而且還要每天罰站;另13日生教組長找學生訓話,音量從1樓到4樓都聽得見,吵醒不少正在午休的學生。
針對民眾投訴,校方指出,學校並無針對遲到學生罰站的規定,目前對於學生遲到,為讓學生有所警惕,除登記姓名外,會在事後找學生從事包括撿垃圾或拖地等勞動服務,但並無找來學生罰站甚至讓學生午休泡湯,實在不知民眾所指為何。
另針對生教組長責罵學生一事,校方指出,當天是因有學生對其他教師不禮貌,生教組長出面糾正學生,當時確實未注意到音量控制,已提醒教師未來留意。
此外,民眾還反映學生把腳踏車亂停到學校附近的巷道,造成困擾,校方指出,學校設有車棚,未來會加強校園周邊巡視,勸導學生把車停進校內。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