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嚴選?料理】草莓手卷和起司豬排壽司 創意源源不絕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日本料理在台灣一直都是頗受歡迎的美食,特別適合與家人或三五好友一同享用,位於高雄市建中路上的福壽司,在地五年半,老闆張先生擁有十三年業界經驗,除了常見的料理,更時常變化出許多令人驚喜的創意美食。

  店裡最熱賣的產品之一洋風豬排壽司,以酥炸熱豬排為主要內餡,豬的選用為溫體里肌,裡面包有起司,再搭配生菜、洋蔥、柴魚和蝦卵等食材,呈現出中西日合併的創意滋味,整盤吃完飽足又不會覺得單調,是會令人懷念的好味道。

  這裡的季節水果手捲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道,近來正值草莓時節,以草莓、蝦和沙拉等混搭出清爽順口的酸甜好滋味,相信女性朋友會特別喜愛;此外,用五種新鮮果汁調出的和風醋所淋上的沙拉系列,以及泡菜鮪魚卷等,都是深具特色的產品,不勝枚舉的創意,待您親自前來認識,而且除了菜單,張先生還會將當天限定的特別菜色記在小黑板上,每次來都會有新鮮體驗。

  福壽司以平價位讓更多人能夠品嚐得到日本料理的創意美味,堅持使用新鮮食材現點現做,實實在在經營,將每樣產品當成給家人吃的方式製作,用心的滋味客人最懂得。(攝影/林子騫)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