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自然果甜的高湯澆上銅盤 韓風充滿嘴裡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
  韓國料理的風格強烈,像是石鍋拌飯、銅盤烤肉、辣炒年糕和泡菜等道地料理豐富而多元,帶勁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位在台東市中華路一段的可瑞安韓式料理,開店至今已有六年多的時間,其韓式銅盤烤肉風味獨具,先選用想吃的肉類,裡頭的配料包括高麗菜、魚板、洋蔥、甜不辣和金針菇等,加入以豬大骨和蔬菜熬出來的高湯,自然果甜的香味迷人,沾上獨門的醬料來吃,淡淡甘甜充滿嘴裡,情不自禁地流露出愉悅的笑容。

  而內餡塞滿花枝、蝦仁、蟹肉棒和各式蔬菜的海鮮煎餅,吃起來的口感軟潤而有嚼勁,豐富的海鮮料在嘴裡嚼動,與特製的甜醬汁味道超搭!

  店內的用餐位置是馬蹄型的弧狀,店長廖小姐表示,店內相當注重服務態度,由店員提供的烤肉服務,與顧客的互動性良好,希望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讓客人吃了還想再來,將歡樂感受帶給來店的每一個人。(攝影/廖祐笙)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