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紓壓悠閒 福容地中海美食時光

造訪過地中海或是嚮往那邊的印像,就是藍天白牆、深海悠閒的印象圖畫,連當地料理菜單食材也是給人健康、美味、簡單、輕鬆的用餐感受,特別是近來工作經濟的生活壓力下,更是讓人嚮往這種地中海的用餐氛圍。福容飯店台北的田園餐廳,三月特別推出以地中海料理為主的特色主題餐飲,邀請您來此放慢步調卸下壓力,品嚐美味可口的地中海美食料理。
地中海美食的好處
地中海飲食的最大特色就是運用許多當地的產地食材,從牛奶、起士到蕃茄、洋蔥蔬果及特有香草植物,都是含有豐富的有益菌種及抗氧維生素,多食用對人體代謝健康都有相當幫助,在主食部份因是海洋國家,食材大量取自新鮮魚貨,因海鮮脂肪相較牛、豬更少了許多,配上大蒜、香草等佐料,更能降低血壓減少膽固醇的攝取。
地中海美食主廚精選菜餚
這次三月田園餐廳的地中海美食菜單設計,特別取材西班牙、希臘、義大利等地的美食菜單,以蔬菜水果、魚類、五穀雜糧、豆類和橄欖油為主的地中海風味料理,強調符合「高纖、高維生素、低脂」的健康風潮,主菜有拿波里烙起司龍蝦、米蘭菲力鮮蠔蔬菜、蒸龍鱈魚佐香料橄欖汁及普羅旺斯鰈魚佐紅花汁等,食材以當季新鮮海鮮魚蝦為主,都是主廚的拿手推薦料理,自助餐檯推出30餘道精選菜肴:如佛羅倫斯醃漬蛤蜊、利佛諾鮭魚韃韃、蟹肉涼拌墨魚麵、義大利海鮮沙拉、西西里醃漬春多魚、孔雀蛤、地中海海鮮飯、乳酪焗扇貝、桑普多利亞海鮮湯等等,多樣地中海精選異國美食,自然原味純熟廚藝,滿足每位蒞臨田園貴賓,對地中海美食的味蕾與視覺饗宴。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