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中縣亞大休閒會館 讓學生服務家長住進大學

亞洲大學休閒與遊憩管理學系實習休閒會館,決定開放供學生家長前進大學,可探訪子女,享受親情又能體驗大學校園生活,是亞洲大學「晨昏定省」系列活動另一創意。即日起,家長可訂房住進亞洲大學,由其子女陪同及學生服務。
亞洲大學休憩系主任林銘昌指出,在亞洲大學太極湖邊的休閒會館,將指派休憩系二或三年級的學生實習提供房間服務;下學期在太極邊也將闢設湖畔咖啡館,必要時將商請保健營養生技學系協助,由該系的實習廚房及烘培坊精製養生餐及點心,提供住校家長的餐飲服務。
亞洲大學實習休閒會館住宿對象,依序為受邀參加學校活動的學生家長、到校探望子女的學生家長、參加本校活動的畢業校友及貴賓,借住申請之優先順序,以系辦公室受理申請登記先後為準。休閒會館有三間豪華客房,每天費用1000元,每人每次以一日為原則,希望能讓更多學生家長「住進大學」體驗亞洲大學亮麗校園生活。
亞洲大學在3年前推動「晨昏定省」的運動,頗獲好評,去年再推動「三心」運動。發起人總務長朱界陽說,所謂「三心」一指安心:使用學校所設的「晨昏定省免費電話中心」的電話,天天向父母請安,即晨昏定省,身心健康,讓父母安心。二是溫心:讓父母住在亞洲大學休閒會館,由在校的子女及同學服務,噓寒問暖,回饋服務父母,讓父母溫心。三是歡心:亞洲大學學生實習與生涯規劃發展中心,可為大一新生到大四學生輔導就業、就學生涯規劃,讓每位畢業生都能展現才華,功成名就,讓父母歡心。
林銘昌指出,去年母親節,亞洲大學邀請繪製母親卡比賽前3名同學的父母、阿嬤入住學校太極湖邊的休閒會館,由休閒與遊憩管理學系同學為學生家長整理、打掃、房間服務,再當義工導遊,陪來賓到學校附近遊覽。再由保健營養生技學系學生提供精緻的養生餐點,供家長享用,相當感人,希望今後休閒會館能服務更多家長,讓親情溫馨滿校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