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VONO® CUP SOUP「心滿足 新開始」

嚴選大自然食材 豐富、營養、安心、美味的點心好選擇為使上班族能在點心時刻飲用美味又安心的點心,台灣味之素(Ajinomoto)特別推出專門為年輕女性上班族量身打造的系列產品。VONO® Cup Soup系列秉持日本製造的嚴謹堅持,精選北海道香醇牛奶與多種豐富天然食材,提供您濃郁香醇的極致風味。全系列包括玉米、馬鈴薯、南瓜、培根蔬菜、培根馬鈴薯以及新推出的蘑菇濃湯等六種口味,只要短短15秒,美味的溫度讓您打從心底放輕鬆,是最方便及最營養的點心時刻選擇。
新品上市: 蘑菇濃湯新口味新上市的「蘑菇濃湯」是台灣味之素(Ajinomoto)所推出的最新產品,特選北海道牛奶、卡門貝爾乳酪,搭配牛肝蕈、蘑菇、平茸、舞茸等四種鮮美菇類,豐富的天然食材,帶給您濃郁香醇的極致風味。專業營養師康純婷表示,牛肝蕈是義大利料理中常用的高級食材,另外,蘑菇裡的多醣體已被證實有提昇免疫力預防腫瘤的功效,適合現在的上班族多補充,並能有效對抗忙碌造成的精神壓力。
豐富。營養。安心。美味的點心時刻好選擇嚴選最天然食材的VONO® Cup Soup系列,不僅營養豐富,飲用更是方便,只要加入150ml的熱水輕鬆沖泡,立即攪拌15秒就能讓你恢復元氣享受美味,對於現代上班族來說,VONO® Cup Soup無疑是上班時快速補充營養的美味點心。
周采詩化身粉領族代言 強力推廣元氣美味VONO®杯湯VONO®新一季代言人「周采詩」特別到場站台,外型甜美的采詩,是目前電視廣告的新寵兒,以OL粉領的形象現身,更能符合VONO ® Cup Soup主要消費族群。周采詩表示,VONO ®沖泡方便,並能輕鬆補充元氣。加班拍戲時,都會利用空檔幫劇組準備一份VONO ®杯湯,也因此讓所有劇組同仁都跟采詩一樣成為VONO ® Cup Soup的愛用者。
北中南試飲活動開跑台灣味之素(Ajinomoto)為了讓所有台灣的消費者都能享受到如此美味元氣的杯湯,除了活動當天有試飲活動,另外,平日時間在台北的南京東路捷運站、忠孝復興/頂好商圈、中山捷運站、板橋車站,古亭捷運站,假日在大直美麗華、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廣三SOGO、台南新光三越、高雄漢神百貨等北中南多個人潮聚集的地方進行街頭派樣,希望與大家一起享受營養又美味的VONO® CUP SOUP全系列商品。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