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ETTODAY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 全新品牌「晶泉丰旅」2月6日試營運 Google+, 25 Dec 03:30 PM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交通便利離宜蘭礁溪車站步行約5分鐘距離,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首間精品溫泉度假酒店─晶泉丰旅(Wellspring by Silks),將於過年連假2016年2月6日試營運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 全新品牌「晶泉丰旅」2月6日試營運
Google+, 25 Dec 03:30 PM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交通便利離宜蘭礁溪車站步行約5分鐘距離,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首間精品溫泉度假酒店─晶泉丰旅(Wellspring by Silks),將於過年連假2016年2月6日試營運,特別推出試營運優惠基本雙人房型一人NT$2600+10%起,即日起開放電話訂房。

晶泉丰旅位於礁溪熱鬧商圈旁,臨近礁溪車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全館規劃122間客房,包含雙人房、四人房等共9種房型。飯店內唯一的餐廳將由集團內受歡迎的「三燔本家」進駐,名為「三燔礁溪」,以北海道空運直送毛蟹為主角,設計成頂級毛蟹肆食日式套餐,打算將集團內五星級廚藝團隊,為旅人打造專屬的用餐體驗。

2016年2月6日到6月30日試營運期間,特別推出專屬住宿優惠,基本雙人房型「雅緻客房」平日售價一人NT$2600+10%起(過年期間以定價計算),並依房型贈送自助式早餐,即日起開始接受訂房。

晶泉丰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訂房電話:(02)7735-5005
官網:http://www.wellspringsilks.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現烤鬆餅、單品咖啡!隱身工業區的咖啡專賣店
Google+, 25 Dec 03:00 PM

文、圖/viviyu

藏身在平鎮工業區的咖啡店真的讓我有臥虎藏龍的感覺,原本只是源友企業自己公司內部的咖啡廳,後來大家都覺得很不錯,才開始對外營業,在這裡不僅可以喝到好咖啡,還可以買到豆子和器材,附近的上班族好幸福,如果想和廠商洽商,也可以直接約到這兒來~

源友企業是食品原料供應商,幫city cafe代工濾掛式咖啡,所以當天也看到咖啡館內有一批city cafe工作人員正在外訓上課呢!

前方有停車場,但是當天的生意相當好,一位難求,幸好附近還算好停車,空間也相當的大。

店內主要是以販售咖啡為主,蛋糕類則是配合附近的蛋糕店,我們吃飽才前往,所以是以喝咖啡為首,鬆餅價格也不貴,下次想試試。

進入店內空間好大呀,工業風的設計符合在工業區內的咖啡店風格,採自助式點餐取用。

每一區的座位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應公司開會需求,旁邊還有包廂,也適合在這裡討論業務,書架上供應好多雜誌和書可以借閱。

最舒服的應該就是這區沙發座椅啦,我們後來也是換到這區,一直坐到快五點才離開,沙發座很好坐。

點好餐點之後會拿到兩張卡片,左邊是集點卡,右邊則是取餐號碼牌,餐點好時就真的會叫方塊A,每個人的號碼不同。

一踏進店內就知道這是我喜歡的風格,裡頭飄滿著咖啡香,我可能不是這麼懂咖啡,但是聞到咖啡香就覺得好舒服的味道。

架子上有許多別置的馬克杯與手沖咖啡器具,這些都是在販售可以買。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美麗的手沖壺,好想買一個回家當作水壺也好,哈哈。

店內有自己的烘豆室,烘豆子的時候超香。

老實說冰櫃的甜點完全不吸引我,倒是現場有烤鬆餅的香氣比較吸引我耶。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茶水、調味料和餐具都是自助取用,所以也不另收服務費,很合理。

比較特別的是咖啡館內部另一道門是通往工廠內,可別走錯了方向,這裡是員工通道,我覺得在這裡上班好好,員工福利好棒。

在沙發區中間種植的正是咖啡樹本尊,喝過咖啡,也吃過咖啡豆,看過咖啡樹嗎?如果沒看過可以來這裡欣賞一下。

巴拿馬 翡翠莊園 帕爾米拉$120

友人選的單品咖啡,一次可以喝到熱的和冰的兩種感受,熱熱的喝和冰冰的口感有點不同。

我有喝了一口,這是比較偏酸的豆子,我還是比較適合喝加牛奶調過的咖啡呀…

烤糖拿鐵$120

我覺得還是有牛奶味的咖啡比較適合我,這款表層上有一層糖,比較適合喜歡甜味的朋友,我很喜歡表層那脆甜的口感,很好喝呀~

這次到Alpha Coffee & Tea的感覺很不錯,而且價格不貴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還有插座和wifi可以使用,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營業時間比較短,大部份的客人也都是平鎮工業區的上班族居多,難得有我還想再訪的咖啡館,這家就是其中之一。

Alpha Coffee & Tea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五路8號
電話:03-469 738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17:00
週六~週日 11:00~19:00

加入Viviyu小世界粉絲團接收即時訊息不漏接
VIVIYU小世界』~遊遍全台.放眼世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