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ETTODAY

《七龍珠》神龍再現!香港時代廣場45米金龍從天降落 Google+, 29 Jan 09:21 PM ▲時代廣場巨型金龍。(圖/時代廣場提供,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香節即將到來,香港各大場所陸續推出應景節慶活動,位於銅鑼灣中心地帶的時代廣場,28日於二樓中庭完成巨龍的裝置,巨龍全長

《七龍珠》神龍再現!香港時代廣場45米金龍從天降落
Google+, 29 Jan 09:21 PM

▲時代廣場巨型金龍。(圖/時代廣場提供,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香節即將到來,香港各大場所陸續推出應景節慶活動,位於銅鑼灣中心地帶的時代廣場,28日於二樓中庭完成巨龍的裝置,巨龍全長達45米,以精緻的手工製作,龍頭是現今最大的香港傳統大金龍。

大型金龍還有一項很特別的是,龍王的形態是參考日本動漫《七龍珠》中的神龍繪製而成,過年期間若計畫前往香港一遊,可以前往親訪這難得一見的大金龍!

▲▲時代廣場巨型金龍。

時代廣場
地點: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二樓大堂)
金龍展期:即日至2016年2月28日
展出時間:10am – 10p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