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ETTODAY

第13條國際航線 台灣虎航今開航台北-名古屋 Google+, 29 Jan 12:54 PM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繼昨(28)日首航桃園-福岡後,今(29)日再正式首航桃園-名古屋航線,成為台灣虎航目前營運的第十三條國際航線,是自台灣出發至日本的第八條航線。台灣虎航桃園-名古屋航線

第13條國際航線 台灣虎航今開航台北-名古屋
Google+, 29 Jan 12:54 PM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繼昨(28)日首航桃園-福岡後,今(29)日再正式首航桃園-名古屋航線,成為台灣虎航目前營運的第十三條國際航線,是自台灣出發至日本的第八條航線。台灣虎航桃園-名古屋航線,自2016年1月29日起每天飛航一班,去程航班編號IT206上午5:20自桃園機場出發;回程航班編號IT207上午9:45自名古屋機場出發。


▲台灣虎航開航名古屋航線。(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已營運的日本航點,除了東京及大阪之外,另有沖繩那霸及福岡,且是目前唯一同時提供載客服務至東京成田和羽田機場的航空公司,此外,東京成田及大阪關西也可從高雄出發。

為慶祝開航桃園-名古屋,除於桃園機場候機室舉辦例行性的首航拍照儀式之外;同時間,也在名古屋機場舉辦了首航的剪綵儀式。且為了讓更多日籍民眾體驗並認識台灣特色,台灣虎航也於名古屋機場架起一大型的戳戳樂,超過一千個獎項與現場的民眾同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