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ETTODAY

春節台南關子嶺溫泉超夯 5線81班次公車出動防塞爆 Google+, 10 Feb 04:39 PM ▲關子嶺溫泉。(圖/台南市交通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溫泉風景區是台灣四大溫泉地,鄰近地區有知名的水火同源、碧雲寺等景點,每年均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泡溫泉旅遊,台南市交

春節台南關子嶺溫泉超夯 5線81班次公車出動防塞爆
Google+, 10 Feb 04:39 PM

▲關子嶺溫泉。(圖/台南市交通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溫泉風景區是台灣四大溫泉地,鄰近地區有知名的水火同源、碧雲寺等景點,每年均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泡溫泉旅遊,台南市交通局推動低碳旅遊的公車輕旅行,今年共有5線81班次的公車行經關子嶺,台南交通局局長張政源建議遊客多多利用大台南公車,可避免擁塞之苦。

▲關子嶺溫泉周邊。(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觀光局網站)

關子嶺溫泉是屬弱鹼性碳酸泉,也是天然的泥漿溫泉,具有消除疲勞、美容、胃腸慢性病及風濕關節炎等療效,溫度約在攝氏75度間,是台灣知名的四大溫泉,也是南台灣最佳泡溫泉的地點之一。

▲不少民眾趁假日來泡湯。(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提供)

關子嶺風景區除泡溫泉外,還有好漢坡、溫泉公園、嶺頂公園、水火同源洞、碧雲寺、大仙寺等知名景點,台南交通局預期春節期間將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旅遊,除已擬定交通疏道計畫,6處停車場共提供2050席停車位。

張政源指出,除交通疏導計畫,大台南公車也有黃12、13支線、關子嶺假日公車、觀光66路公車、及公路客運7214等5線81班次行經關子嶺,其中,關子嶺假日公車繞行關子嶺風景區所有景點,讓遊客只要坐公車就能玩遍整座關子嶺,是旅遊關子嶺的最佳交通工具。

▲民眾可搭乘公車到關子嶺遊玩,輕鬆防塞車。(圖/台南市交通局提供)

關子嶺公車交通方式
1.在新營火車站前新營客運總站,搭乘黃幹線至白河轉運站下車,轉搭黃12、13支線公車前往關子嶺,在各景點轉搭假日公車可玩遍關子嶺知名景點。
2.在新營火車站前新營客運總站搭乘觀光66路公車,可繞道烏山頭水庫風景區、175東山咖啡公路、關子嶺風景區,在關子嶺各景點轉搭假日公車,就可玩遍關子嶺知名景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