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ETTODAY

多汁有嚼勁!現桿餃皮的通化夜市白菜、韭菜豬肉水餃 Google+, 06 Feb 08:12 PM 文、圖/老K 魏家水餃位於通化夜市內,不過他不是在那條直直的夜市內,而是要從很有名的梁記滷味那條巷子走進去,走進去那一條有不少吃的。 然後就會看到這家水餃店了 會想要吃是因為,美姬她看到現場

多汁有嚼勁!現桿餃皮的通化夜市白菜、韭菜豬肉水餃
Google+, 06 Feb 08:12 PM

文、圖/老K

魏家水餃位於通化夜市內,不過他不是在那條直直的夜市內,而是要從很有名的梁記滷味那條巷子走進去,走進去那一條有不少吃的。

然後就會看到這家水餃店了

會想要吃是因為,美姬她看到現場在桿水餃皮,感覺應該不錯才是,這家水餃有二種口味,白菜豬肉水餃跟韭菜豬肉水餃,湯只有蕃茄酸辣湯一種,還有小菜可以點,我們二種水餃各點了10顆跟一碗蕃茄酸辣湯。

桌子上有貼他們家的報導

蕃茄酸辣湯(30元)

滿滿料的一碗湯呀,最特別的是湯是不勾芡的,喝起來是淡淡的,雖不濃郁但還滿順口的,配上這些配料感覺還滿健康的呢。

水餃20顆(韭菜豬肉水餃每個5元、白菜豬肉水餃每個5元),手工水餃的皮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呢。

桌上有二種辣椒,左邊的辣椒老K有加,是純辣椒滿香的,沾水餃很加分,右邊的辣油老K就沒沾了。

水餃皮真的滿有咬勁又有彈性,韭菜的香氣也很濃郁,好吃的水餃皮配上多汁鮮甜的內餡很好吃呢,水餃不算大顆,所以一口一個很過癮呀XD

白菜豬肉水餃吃起來豬味會比較重一些,因為白菜味道本來就相對淡,老K也是覺得滿好吃的,但如果像美姬這樣比較怕肉味的朋友,還是比較建議吃韭菜豬肉水餃哦XD

K的小叮嚀:逛臨江夜市這麼多年了,第一次吃到有好吃的水餃,手工水餃口感就是不同,而且肉餡的搭配也是相當的不錯,下次來逛通化夜市不妨走進來巷子裏吃吃看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8.2分
CP值:7分
用餐環境:4.5分
價格:7分

魏記水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3號(水果行前)
營業時間:17:30~24:00(星期二公休)

老K
接力吃下去吧 老K!
部落格 粉絲團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