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ETTODAY

1年成長17% 阿聯酋蟬聯全球最有價值航空品牌 Google+, 04 Feb 11:16 PM ▲阿聯酋航空被評選為全球最有價值的航空公司品牌。(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英國品牌顧問機構Brand Finance最新公布的2016全球品牌價值500強報告指出,阿聯酋航空

1年成長17% 阿聯酋蟬聯全球最有價值航空品牌
Google+, 04 Feb 11:16 PM

▲阿聯酋航空被評選為全球最有價值的航空公司品牌。(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英國品牌顧問機構Brand Finance最新公布的2016全球品牌價值500強報告指出,阿聯酋航空品牌價值較去年同期增長17%,高達77億美元,全球排名耀升至第171名,以47名的差距領先位居第二的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自2009年首次入榜以來,五年來連年上榜,品牌價值已成長了兩倍以上。

2015年是阿聯酋航空營運第30年,阿聯酋航空於2015年,共開航6個航點,拓展航網至全球150個目的地,並且共交機26架,是擁有全球最大波音B777機隊與空中巴士A380機隊的航空公司;目前全球A380航點共37個。就機上設備,阿聯酋航空也升級頭等艙及經濟艙座位前方的個人螢幕為業界最大;榮獲Skytrax連續11年肯定的ice機上娛樂系統,更新版提供超過2,200個頻道。

阿聯酋航空與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以及杜拜噴射人(Jetman)合作推廣A380,躍上全球眾多媒體版面,也在社群媒體引發廣大迴響。阿聯酋航空在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和Google+等社群媒體已擁有超過1,100萬名粉絲,阿聯酋航空也是第一個在Instagram擁有100萬名粉絲追蹤的航空公司,成為社群平台上最大的交通運輸品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