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ETTODAY

角落藏著小巧思!三井Outlet附近森林風咖啡小館 Google+, 05 Feb 03:00 PM 文、圖/viviyu 因為原本要去的商場延後營業,所以意外的與森林咖啡相遇了!營業時間很早,所以可以一早就來吃早午餐,我覺得這點很不錯,因為有很多咖啡館都是午後才營業,有時早上想喝咖啡反而有點

角落藏著小巧思!三井Outlet附近森林風咖啡小館
Google+, 05 Feb 03:00 PM

文、圖/viviyu

因為原本要去的商場延後營業,所以意外的與森林咖啡相遇了!營業時間很早,所以可以一早就來吃早午餐,我覺得這點很不錯,因為有很多咖啡館都是午後才營業,有時早上想喝咖啡反而有點難度,來到森林咖啡就不用擔心了~

在林口交流道不遠處的民族路上,門口就有付費停車格,一小時20元算是很便宜,所以來到這裡開車也不怕沒地方停車。因應新年即將到臨,所以店內的佈置也多了很多喜氣的旗子,展示出森林咖啡過新年的佈置,不落俗套也有個人風格。

店內的櫃檯前擺放了咖啡機和冰櫃陳列商品。不過這些蛋糕只是模型陳列,上桌前店家都會送上新鮮可口的蛋糕呦。

店內的每個小角落都佈置了可愛的小玩偶與蒐藏,架上還放了夏宇童的簽名,小朋友來到這裡應該也會很喜歡。

一樓有兩組沙發座位,不限時可久坐,在這裡可以很悠閒的享用早餐與咖啡時光。

除了簡易的早午餐也有提供正餐哦,而且看起來也不錯耶。早餐有供應不少蛋類選項,但因為是意外到訪,我早已吃過早餐,所以先收入名單下回再來吃。當然也有吐司類和帕尼尼,另外還有鬆餅需等下午才有供應,配料一目瞭然也方便選擇。除了咖啡之外也有很多沒有咖啡因的選項,像是果汁和牛奶類。

點餐會有服務人員到桌旁幫忙介紹點餐,點好之後也有單據可以確認餐點,另外附上wifi密碼,很方便。

靠近窗邊的座位我覺得很明亮,坐在這裡也可以看著來往的路人,窗前有很多小盆栽裝點。

小玻璃缸裡裝的是仙人掌的童話故事,好可愛。

這裡擺放的都是商業周刊雜誌,其他餐具或是杯子都可以自取。

太妃糖咖啡$90、拿鐵(套餐+30)

來森林咖啡運氣好的話會有拉花,一般都是呈現這樣的方式,咖啡還有中杯和大杯的選項,我點的是中杯的大小,其實就蠻大一杯了。特意選了平常少喝的太妃糖口味,喝起來甜甜的很適合我,如果不愛甜的朋友可以點原味拿鐵。某一些角落我覺得拍起來很好看,像是門口從內往外拍的感覺也很不錯,來到這裡每個角落都很特別。

總匯帕里尼$220

因為友人還沒用餐,所以點了份帕里尼享用,麵包皮採用鬆餅機壓過之後會有一格格的格紋。我吃了剛炸好的金黃薯條,帶皮的口感很酥脆,加分是有附上好吃的泰式酸辣醬,整個解膩,趁熱好好吃。

蘋果派$80

看了甜點櫃裡有蘋果派,這作法是有點像是德國布丁的方式,和傳統鄉村派作法不太相同,上桌時已經貼心的將一切為四,看到蘋果醬內餡都藏在下方。口感就像是德國布丁的滑嫩,而且份量相當紮實,我吃了二塊就打包回家,Anita吃了之後覺得很好吃,一直問我在那裡買的,呃,媽媽去摸魚放風一下嘛,不要問這麼多…

用餐不需要另外加服務費,有免費wifi和不限時,餐點也不錯,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咖啡館,有機會再訪來吃早午餐囉~

森林咖啡Bosque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138號
電話:02-2606 879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 - 19:00(周二公休)
週六-週日:7:00 - 18:00
www.facebook.com/bosquecoffee

加入Viviyu小世界粉絲團接收即時訊息不漏接
VIVIYU小世界』~遊遍全台.放眼世界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