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ETTODAY

海豚把人拋高 人豚高空彈跳 Google+, 09 Feb 08:00 AM ▲五隻海豚群躍而起,氣勢壯觀。(圖/記者李玉梅攝) 記者李玉梅/台北-美國綜合報導 海豚是智商最高的動物之一,有著看起來友善的形態和愛嬉鬧性格的它們,在人類文化中一向十分受歡迎,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洋世界的海豚秀,更是

海豚把人拋高 人豚高空彈跳
Google+, 09 Feb 08:00 AM

五隻海豚群躍而起,氣勢壯觀。(圖/記者李玉梅攝)

記者李玉梅/台北-美國綜合報導

海豚是智商最高的動物之一,有著看起來友善的形態和愛嬉鬧性格的它們,在人類文化中一向十分受歡迎,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洋世界的海豚秀,更是一場溫馨又可愛的表演。

▲海豚躍出水面,引來一陣驚呼。(圖/記者李玉梅攝)

海豚有時會躍出水面,做一些類似於雜耍的動作,並且喜歡在大浪裡跳躍翻滾,有人猜測,也許牠們觀察水面以確定魚群位置的信號,並與其他海豚進行通訊,或者只是單純為了好玩而已。

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洋世界的海豚秀,由人並配合鳥類共同演出,交織成海洋與天空美麗的景致。

▲駕馭海豚,從水底躍出,享受乘風而來的快感。(圖/記者李玉梅攝)

在海豚出場之前,先由女演員扮成一隻火紅的鳥,表達牠對自由及愛情的渴慕,精彩的舞蹈帶出前戲,仰望天空,癡癡等候愛人的訊息,這時天空飛來羽翼繽紛的「真鳥」,讓觀眾驚呼「夢想成真」,翱翔天際,乘風而去!

▲▼火紅的鳥類與海豚,交織海洋與天空的美麗景致。(圖/記者李玉梅攝)

緊接著重頭戲是海豚登場,牠們從轉圈圈,載著主角乘風破浪,甚至把人拋高,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每一次跳躍,都帶來驚呼與讚嘆!

▲海豚跟人類撒嬌互動。(圖/記者李玉梅攝)

海洋世界沿途也有各式看板,提醒遊客,每一分鐘,人類也在全世界各地救援擱淺的海豚,當我們還能欣賞到這麼聰明動物的演出,更要感謝背後默默耕耘的救援者!

▲海豚連轉好幾圈,觀眾驚呼牠的可愛。(圖/記者李玉梅攝)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