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ETTODAY

北海道白鬚瀑布夜間點燈美如畫 還可泡純天然野溪混浴 Google+, 12 Feb 12:02 AM ▲在燈光照射之下,夜間的白鬚瀑布浪漫無比。(圖/北海道觀光振興機構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到3月27日為止,位於北海道美瑛的白鬚瀑布,都會舉辦浪漫的點燈活動。每天晚上的17點~

北海道白鬚瀑布夜間點燈美如畫 還可泡純天然野溪混浴
Google+, 12 Feb 12:02 AM

▲在燈光照射之下,夜間的白鬚瀑布浪漫無比。(圖/北海道觀光振興機構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到3月27日為止,位於北海道美瑛的白鬚瀑布,都會舉辦浪漫的點燈活動。每天晚上的17點~21點期間,可以欣賞到白色的瀑布加上周圍的冰霧、冰柱,還有湛藍的美瑛川和燈光效果,彷彿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北海道美瑛白鬚瀑布。

除了白鬚瀑布繽紛的色彩及氛圍外,在白金溫泉區的吹上溫泉,民眾也可體驗混浴野湯,百分百的自然泉源加上乾淨的周圍環境,就算對野湯卻步的旅客,也可以安心泡湯。

▼充滿野趣的吹上溫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