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ETTODAY

一家一人會省去醫藥費!吳神父送長濱最強特產腳底按摩 Google+, 05 Feb 08:01 PM ▲「吳神父腳底按摩」在台東長濱已形成地方特色體驗項目。(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東報導 在路上你也許會看見打著吳神父招牌的腳底按摩館,但若想體驗最正宗的吳神父腳底按摩就一定要來台東

一家一人會省去醫藥費!吳神父送長濱最強特產腳底按摩
Google+, 05 Feb 08:01 PM

▲「吳神父腳底按摩」在台東長濱已形成地方特色體驗項目。(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東報導

在路上你也許會看見打著吳神父招牌的腳底按摩館,但若想體驗最正宗的吳神父腳底按摩就一定要來台東長濱一趟。來自瑞士的吳若石神父來到台灣後,在因緣際會下開啟了他研究腳底按摩之路,而後吳神父更將這套健康法傳給長濱當地居民,協助他們靠這項技能謀生。

▲吳若石神父在台傳授新足部反射健康法。

來自瑞士白冷外方傳教會的吳若石神父1970年來到台灣,起初因為自己患有家族遺傳的風濕性關節炎,傳教時經常讓他疼痛難耐,在同事的介紹下,吳神父透過腳底療法改善了他的病狀,因而開啟了他鑽研新足部反射健康法(俗稱腳底按摩)之路,更成為腳底按摩療法的創始者。

▲不少按摩師傅都是台東長濱的在地居民。(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神父平時除了傳教之外,閒暇時間會在台東長濱天主堂傳授有興趣學習新足部健康法的在地居民,他認為「一家一人會,省去醫藥費」,透過觀察腳底的變化,就能發現身體隱藏的病痛秘密。尤其是偏鄉地區醫療資源不足,若能因此省去醫藥費,甚至靠著足部健康法謀生,成為家庭經濟支柱,更是吳神父樂見的,也是他來到台灣的使命。

▲按摩師傅一邊按摩,一邊解說體驗者身體隱藏的病痛秘密。(圖/記者李毓康攝)

近年來,坊間出現不少打著吳神父招牌的按摩店,然而事實上,經過吳神父親自認證過的按摩師傅,全台僅有17位,通過認證至少得花費1年時間,且每年都得持續進修,並有換證制度,相當嚴謹。

▲▼長濱天主堂外觀。(圖/記者李毓康攝)

想在台東長濱體驗吳神父的新足部健康法,共有2處,分別是「長濱天主堂」以及「吳神父生活館」,每次時間體驗為40分鐘,並由吳神父認證過的按摩師傅服務。吳神父也傳達正確體驗按摩的觀念,其實並不是越痛越有效,每個人的忍痛程度不同,到達自己能忍受的程度就好,太過劇烈反而容易造成受傷。

▲正宗腳底按摩初體驗。(影/記者賴文萱攝)

吳神父新足部健康法體驗
體驗地點:台東長濱天主堂(台東縣長濱鄉長濱村258號)
吳神父生活館(台東縣長濱鄉農會拓售中心旁)
體驗說明:天主堂體驗採預約制
聯絡方式:089-831-428(長濱天主堂)、致電09212034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