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ETTODAY

半夜就開始排的炸饅頭、魚湯店!10間台灣小吃排隊名店 Google+, 05 Feb 01:01 PM ▲阿明豬心冬粉排隊人潮。(圖/翻攝自阿明豬心冬粉)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排隊人潮,總是會好奇究竟他們在排什麼?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於是就跟著排,就算要等1個多小時甚至更久,也願意排,漸

半夜就開始排的炸饅頭、魚湯店!10間台灣小吃排隊名店
Google+, 05 Feb 01:01 PM

▲阿明豬心冬粉排隊人潮。(圖/翻攝自阿明豬心冬粉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排隊人潮,總是會好奇究竟他們在排什麼?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於是就跟著排,就算要等1個多小時甚至更久,也願意排,漸漸地排隊人潮似乎就代表這家店通常不會太難吃,根據窩客島觀察,大家願意花時間排隊的3種可能為,CP值高、賣很久、創新顛覆你的想像,趕快來看你排過幾家店?

▲俞家清魚湯。(圖/翻攝自正統【俞家】清魚湯

基隆-俞家清魚湯
白天看到大排長龍不稀奇,凌晨三點才營業的俞家清魚湯門口前,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了,大約要花1個小時才能喝到清魚湯。裡頭還有很多新鮮旗魚肉,湯頭鮮而不腥,還帶有魚肉的清甜味。他們家除了賣清魚湯還有魚丸湯、魚皮湯,油飯、炒麵、炒米粉等,而且還可以雙拼,例如炒麵油飯拼成一盤,任兩種混搭,價格也很平價。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仁安街131號(仙洞國小旁)
營業時間:凌晨3:00~賣完為止(星期一公休)

▲廣州街頂級甜不辣。(圖/翻攝自頂級甜不辣粉絲團

台北-廣州街頂級甜不辣
頂級甜不辣是艋舺地區的人氣老店,除了甜不辣之外,還有油豆腐、豬血糕、小貢九等等。店家建議,可以加一點小辣提味會更好吃,另外吃完之後別急著走,碗裡剩下的醬料,可以請老闆幫你加入由白蘿蔔和大骨熬煮的湯頭,兩者合而為一,喝上一口一定會讓你著迷。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與梧州街交叉口
電話:02-2302-6022
營業時間:11:00~0:00

新北-今大魯肉飯
網友都稱他們家的魯肉飯為「濁水溪以北最好吃的魯肉飯!」外觀看上去油油發亮的魯肉飯,吃起來味道香濃又不會死鹹,魯肉肥而不膩,網友都大讚,魯汁的甜讓平凡無奇的白飯變得超美味!好吃到連許多外地人都願意從遠方跑來吃。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電話:02-2983-6726
營業時間:06:00~21:00

▲祖傳特製雞蛋糕。(圖/翻攝自鄭家特製雞蛋糕

新竹-鄭家祖傳特製雞蛋糕
創立於民國57年的鄭家祖傳特製雞蛋糕,梅花型的雞蛋糕上頭還印著「囍」字,這就是鄭家雞蛋糕的獨家識別,路過都會聞到濃濃的雞蛋糕香,網友都說他們家的雞蛋糕真材實料,口感扎實外皮焦香,店家提醒,如果想要不同熟度可以在點餐時告知老闆,包含有白色、黃色、焦酥3種可以選擇。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7號(中央市場附近)
營業時間:07:30~19:30(賣完為止)

▲哞哞屋牛角泡芙專賣店。(圖/翻攝自哞哞屋

台中-哞哞屋 牛角泡芙專賣店
哞哞屋的泡芙外皮酥脆,餡料非常扎實,從中間切開可以看到餡料塞滿整個泡芙完全沒有空隙,除了最搶手的脆皮泡芙,還有牛角麵包、麻糬酥、千層酥等,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到連排隊再久也願意!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東里新興路7巷巷口
營業時間:13:30~19:00(週一公休)

台中-北屯軍功路無名蛋餅早餐
這間傳統蛋餅早餐店的蛋餅是以麵糊方式製作而成,麵糊中有加入一些許的蔥,吃起來麵皮軟中帶脆,還有一定的厚度,很有飽足感。而且蛋餅一份只要20元,蘿蔔糕一塊10元,豆漿10元,還有鍋貼、韭菜盒子等,網友都說「真的是物美價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與軍和街口(附近)

▲斗南炸饅頭(圖/wayne提供)

雲林-斗南炸饅頭
晚上九點半才開門的斗南炸饅頭,九點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其實它算是一間老字號早餐店稱為「斗南老店豆漿」,傳承了60多年,目前由第三代經營,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宵夜早餐店。後來因為炸饅頭很出名,而且CP值還算高,所以大多數人都稱它為斗南炸饅頭。店家表示人氣餐點為,起司煉乳炸饅頭、焦糖及抹茶炸饅頭、炸饅頭堡、豬排蛋餅、豆漿等,也很推薦飯糰。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正路117號(近中山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21:30~08:00

▲阿明豬心。(圖/翻攝自阿明豬心冬粉

台南-阿明豬心
阿明豬心被網友稱為「難忘的好滋味!」就算要排隊等30分鐘以上還是要吃,而且很多網友都大讚老闆的記憶力很驚人,「30分鐘前點的菜、還記得誰點的及菜單!」。他們家的豬心外表每一塊都粉粉嫩嫩的,吃起來也很很新鮮Q彈。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72號
電話:06-2233741
營業時間:17:00~1:00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圖/翻攝自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高雄-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店內就只賣碳烤三明治與飲料,店家也會把三明治裡面夾些什麼餡料清楚寫出來,網友都說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是「來高雄一定要吃的東西之一」而且CP值超很高!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電話:07-5610262
營業時間:7:00~11:00,18:00~23:00

▲頂埔阿嬤蔥油餅。(圖/翻攝自頂埔阿嬤蔥油餅

宜蘭-頂埔阿嬤蔥油餅
阿嬤現擀的餅皮吃起來外酥內軟,薄脆又不失嚼勁,吃起來會有麵粉煎炸後的香氣不覺得太油膩,往中間啃會吃到大量的蔥花和蛋,跟辣醬搭配起來整個超絕配,大家都說「一吃就上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