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ETTODAY

台灣凌晨發生強震... 她立馬在京都看到超「暖心」公告 Google+, 06 Feb 12:52 PM ▲野宮神社的祈禱。(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6日清晨在高雄美濃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南台灣震度超有感,尤其台南地區災情不斷傳出,中央地方全體總動員出動救災。台灣強

台灣凌晨發生強震... 她立馬在京都看到超「暖心」公告
Google+, 06 Feb 12:52 PM

▲野宮神社的祈禱。(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6日清晨在高雄美濃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南台灣震度超有感,尤其台南地區災情不斷傳出,中央地方全體總動員出動救災。台灣強震也引來國際關注,一名網友去日本嵐山出遊,拍下嵐山野宮神社6日一早發出的公告,「天佑台南高雄,願台灣朋友們平安無事祈禱」,網友直呼太暖心,台日友好!

網友顧心維‎6日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來京都的第一晚,台灣就有發生地震,今天到了嵐山,看到令人暖心的一張公告,署名野宮神社宮司,公告上寫著「天佑台南高雄,我為台灣朋友們的平安無事祈禱。」網友紛紛留言,「好窩心」、「消息也太快了吧!揪甘心」,再次見證台日友好關係。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