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ETTODAY

翻滾吧!殺人鯨 觀眾濕透尖叫 Google+, 08 Feb 01:20 AM ▲碩大的兩隻殺人鯨,躍上展示台,揮動尾巴。(圖/記者李玉梅攝) 記者李玉梅/台北-美國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的環球影城、海洋世界,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每一場遊樂設施,至少都要排30分至200分鐘,但有趣的是,

翻滾吧!殺人鯨 觀眾濕透尖叫
Google+, 08 Feb 01:20 AM

▲碩大的兩隻殺人鯨,躍上展示台,揮動尾巴。(圖/記者李玉梅攝)

記者李玉梅/台北-美國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的環球影城、海洋世界,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每一場遊樂設施,至少都要排30分至200分鐘,但有趣的是,素有視「排隊」為家常便飯美國人,男女老少即使排上3個多小時,很少看到有人發出怨言!

因排隊冗長,遊客又飢又渴,業者還會在中途設站,賣售價為坊間貴兩倍的熱狗、冰淇淋,大發利市,但排隊的人龍仍甘之如飴,結論是它「真的好看!」

▲殺人鯨騰空躍起,氣勢壯闊。(圖/記者李玉梅攝)

人鯨最受到遊客的歡迎,看到龐然大物會唱歌,還會跟你玩遊戲、張嘴微笑,令人心花怒放!過程中,為了讓殺人鯨可以和觀眾互動,三不五時還抖動巨大的尾巴,橫掃浪花,讓前排的觀眾全身濕透,但觀眾又叫又笑,喜歡這種「水乳交融」的淋漓盡致的濕透感。

殺人鯨的表演秀,一開始會由巨大銀幕,演出愛護地球,拯救瀕臨絕種動物的感人影片,找來不同種族的小孩,說出對動物的渴望及夢想,例如想看殺人鯨跳舞,或騎殺人鯨的故事情節,然後巨大布幕的背後,殺人鯨就乘風破浪而來,引來全場驚呼!

▲殺人鯨像小孩子般,向訓練師撒嬌。(圖/記者李玉梅攝)

小孩子的夢想,也在這一場表演中被滿足,殺人鯨從翻滾到「倒退嚕」,騰空躍起,在在都讓孩子看傻了眼,由於每一場都有特區,讓坐輪椅者也能有好視野,近距離瞧瞧這些海中霸王,如何在人與動物之間,取得完美的協調與出神入化的演出。

動物的演出,為何如此迷人? 美國孩子Jason 說,這些龐然大物在海中稱霸,卻能夠如此聰明,做出高難度的動作,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殺人鯨來個後仰翻,贏得如雷掌聲。(圖/記者李玉梅攝)

來自加州的Kevin說,這些動物很迷人,在看表演之餘,如何愛護海洋資源,讓更多的生物可以生生不息,我們的下一代也能看到牠們!

訓練師對這些動物,手勢及命令都極為明確,即使有動物失手,他們就以很Cute的表情,顯出一副無辜的樣子,表示牠們已經盡力了!看出人與動物間的相處,如何拿捏分寸,恰到好處,也是一門學問呢!

▲海洋世界的入口處,以石雕展示栩栩如生的海洋生態。(圖/記者李玉梅攝)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