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ETTODAY

花都開好了! 春節台南梅嶺梅花滿開享受公車輕旅行 Google+, 08 Feb 04:39 PM ▲春節搭乘公車去台南來趟梅嶺賞梅輕旅行。(圖/台南市交通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今年受到暖冬影響,大台南省梅勝地楠西區梅嶺梅花季延長到農曆春節,全區步道處處可見梅花綻放,吸引眾多遊客上

花都開好了! 春節台南梅嶺梅花滿開享受公車輕旅行
Google+, 08 Feb 04:39 PM

▲春節搭乘公車去台南來趟梅嶺賞梅輕旅行。(圖/台南市交通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今年受到暖冬影響,大台南省梅勝地楠西區梅嶺梅花季延長到農曆春節,全區步道處處可見梅花綻放,吸引眾多遊客上山賞梅,台南市交通局表示,大台南公車綠22支線春節期間多加開公車班次,建議遊客多多利用大台南公車來趟梅嶺賞梅的公車輕旅行。

▲梅花盛開,不少遊客趁農曆春節上山賞梅。

台南楠西區的梅嶺是大台南地區重要的賞梅區,從二層坪往觀音寺路段、伍龍殿登山步道等幾個景點的梅花,因受到暖冬及蘇迪勒颱風影響,今年梅花較晚開花,花期延長到農曆春節過年期間,且梅峰古道的紫牡丹、杜鵑、山櫻花也陸續綻放,農曆春節期間遊客將絡繹不絕的上梅嶺賞花,台南市交通局也擬定梅嶺交通疏運計畫因應。

▲受到暖冬影響,今年梅花季延長。

往返玉井─梅嶺間的大台南公車綠22支線公車,平日有4個班次,春節及週末例假日則加開至10個班次,梅嶺有近10條登山步道及梅子雞等農家風味餐,建議遊客在可規劃全天的公車輕旅行遊程,白天可先遊覽各步道、黃昏觀賞梅嶺萬千景緻風情,細看千姿百媚的梅花、山櫻花,也可選擇在附近餐廳享用美食,除滿足口腹之慾,還能補充耗費的體力。

▲上山賞梅可搭乘賞梅公車,避免路上塞車。

以往過年前往梅嶺遊客都得飽受塞車之苦,今年加開公車,民眾可輕鬆上山,下車後就可按照推薦的路線遊玩,不用擔心走得太累,塞車太悶。

▲賞梅專車加開班次,民眾可以來趟公車輕旅行。(圖/台南市交通局提供)

台南梅嶺賞梅公車資訊:
1.在台南火車站前,搭乘綠幹線到玉井轉運站,再轉乘綠22支線公車,在二層坪站下車。
2.在善化火車站前,搭乘橘幹線到玉井轉運站,再轉乘綠22支線公車,在二層坪站下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